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举行李保国先进事迹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2 】

9月21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工作布置会暨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首先,何贵林带领大家学习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李保国生前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学院倡议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保持纯正质朴的师生情怀和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带着对学生的深厚感情讲好课、做好工作。

最后,何贵林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就我院近期开展相关活动做了部署和强调。何贵林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提高认识,按照学校要求一如既往的做好“学”与“做”;各党员要以此次学习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积极开展“双争”活动,及时补缺补差,制定整改目标和措施;各支部要加强监督和指导,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材料,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发挥作用,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