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2 】

12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了“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副院长潘杨友、党总支副书记朱勇、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朱勇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题发言,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相关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就如何把握“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内在要求,在工作中如何取得实际成效谈了个人看法。

最后何贵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池州学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就我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会议希望学院全体同志工作要有新思路,不能故步自封;要有进取意识,不能盲目乐观;要学会倾听不同声音和意见,加强协作与交流;要严格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会议强调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从严从实,向三个标准看齐,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