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党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2 】

12月2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院会议室举行“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各会议主持人潘杨友、王海彬、周恺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条例》发表了看法。与会人员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了学习讨论,并互相交流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讲看齐见行动”,要结合“两学一做”要求,躬身践行,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使敢于担当、勇于落实成为自觉追求,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尤其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看齐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探讨新思路和工作新举措,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发展。(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