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0 】

5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及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李锦斌同志的讲话。

何贵林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内容及校长讲话精神,对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布置,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牢固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建章立制,规范基层组织生活;三是要真学真做,不断提升党员意识;四是要发挥作用,推进学院发展上台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