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布置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2 】

5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等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院总支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详细布置了我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就落实学校“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作了强调,指出要组织好党员专题学习会和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实施一次全面对标落实行动,要再次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把活动开展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

何贵林还就2016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我院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就我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达标建设提出了要求,对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作了强调。

副院长潘杨友就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副书记朱勇就相关工作了补充发言,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作了交流探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