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5 】

5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专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学生党支部书记焦丽、王海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焦丽主持。

焦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章》部分内容。

何贵林就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布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各党员要认真通过“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