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讲重作”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讲政治,我们怎么讲” 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为扎实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6月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第一专题“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教工支部书记周恺、学生一支部书记刘妍,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海彬三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带头做了中心交流发言。潘杨友、朱勇、陆克中、陈念、李小新等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坚定地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鲜明的政治观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从关心集体和学生的每一件小事出发,讲政治促发展。

何贵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讲政治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素质和要求,是党员意识的根本体现,怎么讲政治要做到四个方面:一要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三要严格规矩,遵守政治纪律;四要知行合一,带头尊师爱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全过程中,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方向、立场和观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和提高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