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讲重作”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8 】

8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行政坐班人员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何贵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副院长潘杨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党内政治生态等论述,并作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各项事宜。何贵林要求大家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座谈访谈,班子成员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顺利举行,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谋划好本学期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