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讲重作”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0 】

8月2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延寿莅临指导,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副院长潘杨友、党总支副书记朱勇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围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结合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等违纪违法案例,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先后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回应和表态。

副校长王延寿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求真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班子要根据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切实在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文化、党内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对照落实,做好表率和担当。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认清学习整改形势,把握发展大势;二要做学校党建发展的积极推进者和主动参与者;三要重点抓好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的培养。(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