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讲重作”专题 > 正文

我院各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8月30下午,我院各党支部举行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副院长潘杨友、副书记朱勇分别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主题,围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求,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违法乱纪案例,深入查找和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的宝贵意见。

与会院领导首先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随后,指出了各教师党员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本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持“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标准,严格组织生活,做一名合格党员;三要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充分发挥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模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