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讲重作”专题 > 正文

我院中心组举行“讲重作”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9 】

9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讲重作”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副院长潘杨友、副书记朱勇、教研室主任、行政坐班人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并结合院部工作就为什么要重规矩、怎么重规矩谈了个人体会,提出了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朱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彬分别做了主题中心发言,分别从规矩内涵,规矩意识,个人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与会教师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结合院部发展、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对院党员干部要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学习好党章,把党章作为最大规矩来执行;二要自觉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推动“三会一课”常态化;三要慎用手中权利,一且按制度办事;四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用规矩推动院部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