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讲重作”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5 】

10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讲重作”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副院长潘杨友、副书记朱勇、教研室主任、行政坐班人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潘杨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指示》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院部工作实际谈了个人体会。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周恺、基础数学教研室主任张永、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三位党员做了主题中心发言,他们分别从作表率内涵及意义、从哪些方面作表率以及怎么作表率等方面作了阐述。与会其他教师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强调,与会同志及全院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要增强进取意识,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纪律防线。(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