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团学青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

9月18日下午,我院于博奕一楼大教室召开团学青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宛明高,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海彬,教师代表鲍凡以及院全体团学青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刘妍主持。

会上,刘妍做了上一学年工作总结。随后,党委副詹春智发表讲话,他谈及自身对团学干部的理解,认为作为团学干部,要努力践行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院风,要增强学习锻炼意识、服务他人意识、团结协作意识。

91B6

最后,院党委书记宛明高要求全体团学青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职责,扎实做好团学青各项工作;三要严于利己,充分发挥团学青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创新发展,打造团学青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五要服务大局,为迎评促建添光彩;六要协调配合,努力推进团学青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财/摄影:梁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