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拓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0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年三月份至四月份,我院开展“开拓杯”篮球赛活动。16级、17级以及18级各班篮球队参加此次活动。

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也有无课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篮球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18计科1班、16计科1班、18统计班分别夺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开拓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李财/摄影:梁博宇/审核: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