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专项指导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6 】

为充分展现出池州学院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备战“互联网+”大赛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月24日晚,安徽农业大学丁仁源和吴蒙然应邀于线上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亲农历践,筑梦团结”公益队作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交流指导。

会上,丁仁源就我队的项目计划书详细展开点评,建议团队要以家风传承为主,诚实守信为根本,重振消费者对于农产品的信心,坚信道德标准要求高于法律。根据我队的项目计划书、路演PPT及答辩现状三个方面,吴蒙然重点分析团队优缺点,强调团队项目需要介绍痛点,剖析社会问题,重视项目背景,积极发扬家国情怀,才能小家汇聚成国家。通过讲解获奖案例、交流沟通、提问解答互动等环节,促进了团队成员对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深刻领悟。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讨论,“亲农历践,筑梦团结”公益队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项目目标及方向,坚持以家风文化为核心作为队伍的软实力,农产品售卖的产业振兴为辅,提高团队知名度,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根基,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