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金寨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7 】

8与14日至16日,我院团委组织学生赴金寨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

8月14日实践团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感受过去峥嵘岁月中金寨人民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彪炳史册的功勋,近距离走进为开国付出巨大奉献的革命伟人。

8月15日实践团到达六安市金寨县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游览,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革命纪念塔、红军纪念堂和红军烈士墓园。追溯红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

8月16日,实践团一行来到金寨最后一站——大湾村。与村民们深入交流,感受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活动,团队深切感受到红色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的根基和底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继承红色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