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7 】

10月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奕一楼大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团委书记刘妍及学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妍代表院团委致辞,她肯定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会要切实发挥好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力量凝聚与成长服务作用。

会议听取并审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詹春智代表学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学会工作,传承服务于奉献精神;学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学会生活,追寻丰富多彩的人生。(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刘妍/编辑:刘妍/审核:詹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