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课桌文明,你我同行——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清理课桌志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3 】

3月12日下午一时三十分,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的,以“清理课桌文化,打造文明教室”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走进博弈楼。

虽然天公不作美,近日阴雨连绵,而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却没有因此而降低。活动开始前,实践部部长陈树立作为负责人对任务的安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志愿者们身着校服,统一佩戴红色帽子陆续走进教室,开始了约为一个半小时的清扫工作。他们中有些人运用事先准备好的清洗工具仔细地擦拭桌面上的圆珠笔字迹,有些志愿者在清理黑板后,在一旁粘贴起了与教学生活的有关标语,倡议大家共同维护教室文明。

据了解,本次活动一共对博弈楼2个楼层约6间教室进行了清扫,践行了“要课桌,要文化,不要‘课桌文化’”的口号,切实地做到了为同学服务,也倡导同学们保护环境卫生,加强公物维护的意识。

(撰稿:周华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