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邦融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9 】

江苏邦融微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邦融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设立,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公司注册地及办公地址为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综合楼9楼,注册资本3360万元,主要研发指纹识别芯片、指纹识别模块、人脸识别模块、方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设计、软件开发以及结构设计在内全套的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内指纹识别专用SoC芯片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细分领域排名前三,其中在指纹考勤门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在身份证指纹采集仪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也达到70%以上。

邦融微电子是一家以指纹及信息安全专用SoC芯片、指纹识别传感器和指纹识别模组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集成电路的研发企业。邦融微电子涵盖算法研究、芯片设计、方案实现、技术支持等多个方面业务,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设计、软件开发以及结构设计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是国内指纹识别专用SoC芯片领域的领军企业。

2014年公司“指纹识别算法”通过了公安部的检测,成为全国仅有的几家通过单位之一。2016年公司指纹识别芯片6210、指纹识别模组263通过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鉴定;2017年BS800半导体指纹识别模组通过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鉴定,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

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瞪羚计划入库企业、昆山市科技成长型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昆山市研发机构、昆山市企业技术中心、昆山市高新技术标杆企业、昆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百强等多项荣誉。2018年度,公司总经理张飞飞荣获昆山高新区“党员工匠”、“高新区青创先锋”等荣誉称号。

公司愿景:做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供应商!

公司大事记:

一、2020年度

1、荣获苏州“独角兽企业”称号

二、2019年度

1、荣获昆山市企业技术中心

三、2018年度

1、总经理张飞飞荣获昆山市高新区“十佳创新创业先锋青年”荣誉。

2、总经理张飞飞荣获昆山市高新区“党员工匠”荣誉。

3、荣获昆山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4、苏州市瞪羚计划入库企业。

5、荣获昆山市高新技术标杆企业。

四、2017年度

1、BS800半导体指纹传感器 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2、研发总监黑勇荣获2017年度昆山市领军创新人才,并获得项目资金支持。

3、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五、2016年度

1、指纹识别芯片6210通过江苏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2、指纹识别模组263通过江苏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六、2015年度

1、通过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2、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3、通过昆山市科技成长型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认定。

4、BR系列的指纹识别专用SoC芯片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七、2014年度

1、“指纹识别算法”通过了公安部的检测,成为全国仅有的少数几家通过单位之一。

2、“用于信息安全的指纹识别芯片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支持。

3、 总经理张飞飞荣获“昆山市2014年度领军型创业人才”称号(排名4/60),并获得项目资金支持。

公司主要研发成果及产品:

截止目前,邦融已经完成了包括一个系列6款指纹识别及信息安全专用芯片、10款以上的光学、半导体指纹识别模组以及BS系列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在内的多款指纹识别芯片和模组产品的设计和量产工作,完成了包括指纹考勤机、指纹门禁机、指纹锁、指纹箱柜、多种基于WIndows/Linux/WinCE/Android操作系统的指纹应用在内的多种指纹识别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工作,拥有包括指纹识别专用SoC芯片设计、指纹识别算法、国际标准及商密密码算法IP、半导体指纹传感器、PKI密码体系实现以及广泛的指纹传感器和应用调优技术在内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软件登记和专利几十项,是中国指纹识别行业领域技术最优、市场推广和技术服务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公司竞争优势:

邦融拥有高端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本科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达到96%以上。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潜心于指纹识别及信息安全专用SoC芯片、指纹识别传感器和模组的研发、创新和优化,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有竞争力的指纹识别专用SoC芯片、光学指纹识别模组以及指纹识别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更灵活、更广阔、更优性价比产品的选择空间,为用户带来指纹识别技术的全新体验、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更加安全的保障。

公司获得了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及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其提供的多项优惠政策。公司现有办公场地600平方米,拥有或者可以免费使用包括IBM和DELL 服务器、Agilent矢量信号源、数模混合示波器、高频模拟示波器、矢量信号分析仪、网络分析仪、USB分析仪、高低温测试台、静电测试台等在内的各种设备仪器,总价值在300万元以上,保证公司的芯片设计和研发可以顺利快速推进。

作为中科院微电子所的衍生企业,邦融微电子依托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上千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的支持(绝大多数都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担负着将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的研发成果产业化的责任,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公司拥有先天的竞争优势。

公司福利:

1、正式入职员工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年度体检及旅游;

3、定期组织员工活动;

4、办公环境优美,CBD办公场所;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玉山镇祖冲之路1699号工业技术研究院北楼908室

联系电话:0512-36607973,邮箱:yaodapeng@brmicro.com.cn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任职条件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算法工程师

熟练运用C语言与matlab等相关工具软件,掌握常用图像处理算法知识。

本科及以上

8—12万

模拟版图工程师

熟悉CMOS工艺特点及工艺流程;

本科及以上

8—12万

模拟IC设计工程师

熟练运用Cadence Virtuoso和Spectre、Hspice等设计软件;

本科及以上

8—12万

嵌入式Linux工程师

熟练掌握C/C++、熟悉嵌入式linux开发流程

本科及以上

8—12万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熟练掌握C语言,熟悉MCU架构,至少使用过一种MCU

本科及以上

8—12万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能使用Altium Designer/Allegro/Pads中的一种绘图软件,绘制原理图和PCB

本科及以上

8—12万

模拟版图工程师

熟悉模拟版图设计方法和技巧,能高质量完成版图设计

本科及以上

8—12万

采购/品质储备干部

企业管理、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12万

财务储备干部

财会类、管理类、经济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8—12万

销售储备干部

市场营销、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12万

以上岗位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人员或者硕士、博士人员薪资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