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2017级大数据应用方向和云计算方向培养目标和招生人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5 】

1、统计学专业(大数据应用方向)

l 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掌握统计学完整理论知识体系,掌握面向大数据应用的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和方法,具备全面应用分析技能,能够从事大数据有关教学、开发和应用的高层次、复合型技术人才。

l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大数据分析挖掘、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应用分析、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系统研发及数据可视化等技术领域的工作。

l 招生人数:60人

2、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云计算方向)

l 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和文化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科学素养,具有一定自我学习、实践、创新能力,能较系统和深入地掌握计算机科学技术在云计算方向上的理论知识体系和应用开发能力,能够从事云计算有关教学、平台搭建、开发与应用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人才。

l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云计算平台搭建、运维管理和云计算应用设计等领域的工作。

l 招生人数:60人

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