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5 】

根据《池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校字[2017]12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校教学[2021]61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以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资源,促进学生学业成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考核程序

1、学院成立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组,具体实施本学年转专业考核工作,成员组成如下:

考核领导组:宛明高、陆克中、詹春智、周恺

考核工作组:高芳、王巍、潘韵、陈念、黄孝、潘珺

2、考核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通过后提交学校复核。

3、为保证转专业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全程监督转专业考核工作,并接受师生的监督。

二、可接收学生数

根据各专业转出转入的学生申请人数,结合学院专业学生数、教学条件等情况,确定各专业拟接收最多人数(已在之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公告》明确):

序号

专业名称

拟接收最人数

1

数学与应用数学

17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1

3

统计学

3

4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9

5

网络工程

5

6

智能科学与技术

6

三、转入学生基本条件

2021级本科生(高考为理科),并且符合《池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校字[2017]121号)第四条及第五条规定。

四、考核内容及总成绩评定

1、考核方式:笔试,满分100分。

2、考试范围: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专业考核范围:

高等数学(70分):函数与极限、导数与微分、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线性代数(30分):行列式、矩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考核范围:

高等数学(70分):函数与极限、导数与微分、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

C程序设计(30分):顺序程序设计、结构程序设计、循环程序设计、数组和函数。

3、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9日,考试地点:博奕北101-103,具体考场以考试当天考场外张贴为准。

五、录取原则

按照拟接受最多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接收学生(如笔试成绩相同,则按照高考总成绩→数学成绩→语文成绩高低确定),考核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通过后提交学校复核。

六、联系方式

咨询地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办公室博奕南102

联系人: 潘珺    联系电话:0566-2748769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 年 12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