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金榆洁(15应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2 】

金榆洁,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7年7月出生于浙江省桐乡市,就读于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5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校期间,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列,且多次位于班级第一,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优秀团员、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荣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院级与校级两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中均获得二等奖;参加院级“读书创作”征文比赛获二等奖,安徽省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优秀奖。2017年赴马鞍山进行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

座右铭:过去的事,留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勤奋去证明。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在思想上,我热爱党,忠于党,目前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且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成绩优异,踏实勤奋,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班级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

时光匆匆流去,悄然间已离毕业不远了。看到树叶由嫩绿变为金黄,校园里的小路上遍布了沙沙作响的树叶,不知不觉,已踏入了大四。依稀记得初来大学时是盛夏,朝气蓬勃;而经过时间的积淀,在朝气中多了一份成稳。感谢在这最美的时光遇见了池院,遇见了改变我人生的良师益友。

永远心怀感恩,对未来保持希望,充满憧憬。我的青春正如一面彩旗,在优秀文化的熏陶下,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随风飘扬,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