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孔文静(14统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1 】

82A6D

孔文静,女,汉族,中共党员,1996年9月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现就读于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4统计学班,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校期间,连续三学年智育综测均在班级前茅,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统计师考试,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标兵,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得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池州市开发区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省一等奖以及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三等奖;参加两届手舞青春大赛分别获得优秀奖和二等奖,先后两届十佳优秀寝室分别获得优秀奖和一等奖。

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大学生涯已接近尾声,我的大学四年就在忙忙碌碌之间即将远去。四年来,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长、有所进步。在思想上,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高度,发自肺腑的有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学习上,养成了自主学习的习惯,有了更多的想法,有了对知识的渴望,坚定了“活到老,学到老”的决心;在工作上,通过班级工作,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责任意识;在实践上,通过积极参加校内活动比赛,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通过校外兼职和志愿者活动,提高了自己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后,我想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接下来在社会这所大学里我将会继续学习、深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