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刘蕊(14网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1 】

C5B76

刘蕊,女,汉族,中共党员,1995年10月出生于安徽省宿州市,就读于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4网络工程班,在班级中担任着生活委员一职,帮助同学解决生活的烦恼。此外,在班级内部积极鼓励各个寝室开展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我也会积极协助其他班干完成班级管理工作。在2014-2015和2015-2016两学年连续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奖学金。在不忘记学习是我的目标的同时,我积极参与专业实践,与班级几名同学报名参赛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省级二等奖和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2017年6月在“凌翔杯”安徽省机器人比赛中获得省三等奖。2017年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

座右铭: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进入大学以来,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目前已是一名中共党员,并且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专业技能比赛。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能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许多人将大学看做是自己梦想开始的平台。我也是如此,虽然过去有过一些曲折和艰辛,但是都已过去,在大学里的一个个荣誉,都代表着我的成长,“实力和自信”才是我进步的源动力。我坚信,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同样坚信,通过我自己努力,未来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