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谢越姑(13统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

谢越姑,女,汉族,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3统计学学生,中共预备党员。2014-2015年度获“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池州市开发区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2015-2016年度获“国家奖学金”、“学习标兵”等荣誉。大学四年中,我获得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以及初级统计师证等技能型证书。另外,在专业学科竞赛中,我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安徽省赛区一等奖、国家一等奖,以及全国统计建模大赛成功参赛奖。不仅如此,我也十分注重兴趣爱好方面的培养,在2013年校内开展的“强国梦,强军梦”征文比赛中,我获得了校三等奖,在2014年学院开展的手舞青春大赛中,我也获得书画组三等奖。

“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这句话一直是我在大学的座右铭。

在大学期间,我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实践中,也努力锻炼自己,大一时加入学院团总支,成为宣传部一员,并于2014年担任宣传部副部长。不仅如此,我在思想上也不敢有丝毫放松,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6年9月21日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保尔柯察金说:“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已经把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这个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了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所以,我们只有不断地鞭策自己,把握短暂易逝的光阴,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反思改正自己的缺点,才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把握自己,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