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马玉萍(12应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马玉萍,女,汉族,来自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12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池州学院二等专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人生如路,需从荒芜中走出繁华。

概况: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正是如此,我感谢这几年来的校园时光,这是我人生观世界观的一个上升期,也许我还未找寻到理想港湾,但是价值标杆的树立让这个找寻过程变得明朗和可控。这几年里,无论是去家教还是做暑假工,都历练了我的坚强、好学、上进的品格,那是支撑一个人在孤独的奋斗道途上的良好品质,是苦海明灯。并且每个人都需要这盏明灯。高尔基说过书籍是进步的阶梯。书籍是我良师益友,她不仅满足我求知的欲望,她还让我在跌落时不那么疼,在上升时也不那么漂浮;最重要的是,人生的风轻云淡与宠辱不惊都是她在平衡着,把持着。非淡泊无以明志,只有当你不把名利看得那么重要的时候,你才知道人生到底该怎么走,怎么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