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王雪(14计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6 】

点击查看原图

王雪,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6年7月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现就读于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2014年10月获“梦起航,心飞扬”演讲比赛三等奖。2014-2015和2015-2016两学年度荣获“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一等优秀奖学金”。2016年4月在“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安徽省赛”彷人机器人单人舞蹈比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

座右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我一直视大学为自己梦想开始的平台。因此在大学期间,除了在专业课上的学习外,还尽可能地参加各种学校组织的活动,以此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我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在班级,我会认真解答同学们疑惑的问题,争取通过自己的表述让他们尽可能地弄懂。虽然有的同学现在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我相信通过我和他们的努力,一定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无论过去有过多少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成绩,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实力和自信”才是我进步的源动力,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也更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我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我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