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姚庆(13计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6 】

点击查看原图

姚庆,男,中共党员,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及校资助中心学生助理等职务。曾获“国家奖学金”,“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201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安徽省大学生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

寄语:2013年9月,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想象,来到了池州学院。四年来,凭着对计算机的那一份执着和热爱,取得了一些成绩。从班级的学习委员,学院的宣传部部长,到校资助中心的职位,我一直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更好的服务班级,服务老师,服务学院,服务学校。

在池州学院,我不仅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而且还有宝贵的友谊,如今,我的大学生活也即将抵达终点,此刻,虽然怀念着过去,但我又更加憧憬未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让大学成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衷心祝愿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