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雷涛(11应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雷涛,男,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中共预备党员。自大学入校以来,担任过院学生会文艺部助理,系学生分会文艺部副部长和班级文艺委员,获得过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员”称号。

座右铭: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大学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所以在连续三年的系迎新晚会舞台上,都有我闪亮的身影。当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类比赛活动是很必要的,获得的荣誉如下:

1、2011年池州学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节书画展二等奖;

2、2011年池州学院首届“一封家书”征文比赛优秀奖;

3、在2012年由院团委举办的“喜迎十八大”作品展中,《喜迎十八大,从我们做起》书法作品入选;

4、2012年系“手舞青春”手秀大赛三等奖;

5、2012年在由池州学院纪检委举办的首届“廉政文化”书画比赛二等奖;

6、2013年快乐男声杭州唱区50强;

7、2013年池州学院第一届“沃派杯”校园歌手争霸赛二等奖。

大学生应该是全面发展的。作为学生干部,学习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只要有空余时间,我都会巩固复习所学课程。在每次期末考试中的成绩都很优秀,综合测评也是名列前茅。因此我觉得我能最大化的将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合理分配。身兼数职的我在课余时间积极配合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工作。无论是在院学生会、系学生分会还是在班级,我都参与策划和组织了不少活动并成功举办,院第二届“掌上校园”杯模特大赛,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系2013年迎新生、送老生文艺晚会,班级说课大赛以及班级圣诞狂欢夜活动。最重要的是老师和同学们对这些活动的肯定才是我继续坚持工作的动力。

因此我会继续保持,在学习上决不放松,刻苦钻研;在工作上继续努力,力求创新。正如自己的座右铭所说,今天的努力才是辉煌明天的基础。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勤奋铸就成功,我相信自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