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黄珊(11统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黄珊,女,中共预备党员,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2011级统计学(一)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和系团总支副书记。2011—2012年度获“新起点 新征程”演讲比赛二等奖,优秀团干、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2—2013年度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省大学生网络骨干培训优秀证书等。大学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

座右铭: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大学是人生最璀璨的年华,11年入学至今,我充实着我大学的每一天。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踏实勤恳做好每项工作,热情对待身边每个人,并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工作上,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积极努力,提高他们的责任意识与服务精神,积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生活上,我始终相信“不是生活选择你,而是你选择怎样生活”,因此我的生活总是充满快乐的阳光。我也积极参加校、院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提高个人的文化艺术修养和综合素养。怀抱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梦想,我积极乐观自信坦然地面对生活,并为之不懈奋斗!

大学的路已越走越短,但人生之路却越走越宽。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在这条前进的路上,我将始终一如既往的坚守自己,不断求索,不断探寻,以优秀青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