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范艳萍(11统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范艳萍:女,2011级,统计学专业,中共党员。2011-2013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1-2012学年获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2-2013学年获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多次获“三好学生”称号,在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在团体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座右铭: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趁年轻,多学习,多游历,多交往…,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一直牢记着,执行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始终刻苦学习,努力务实,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同时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型比赛,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希望,在路上”,是的!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生活才有方向,不但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学习之余寻求更多的锻炼机会,不断的完善自己,最终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在完善中丰满自己的羽翼,振开奋斗的双翅,向理想的高度飞去,创造和收获自己无悔的人生!

我一直坚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宠辱不惊的心态;看开一切成败,做执着的追梦人。

青春只要奋斗过就不遗憾,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继续奋进,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