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宋菲(11计科(1))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宋菲,数学计算机科学系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的学生,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班级团支书和生活委员。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池州学院二等优秀奖学金”,“安徽省机器人比赛轮式机器人比赛二等奖”,多次获得池州学院“学院杯”女篮比赛第三名,并多次参加女子甲组400m和800m比赛,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在学习上,我一直勤奋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勤学善思,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相互交流。积极参加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在课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并在今年的安徽省机器人比赛轮式机器人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每天进步一点,坚持不懈,一定会有大的收获。

在工作上,我也保持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态度。作为团支书,不仅要与其他班干合作,建立一个思想积极上进,学风优良的班级,更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在大家的努力下,计科一班多次被评为院、系先进班集体。

我也喜欢运动,学院组织的篮球赛、排球赛都会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做兼职;暑假期里去外地打工,这些实践的经历不仅为减轻家庭负担出了一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提高了自己。

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大学期间,我受益良多。学习是一段充满乐趣的路程,在这一路上,我将继续不息不滞,善思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