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李朋(11计科(1))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李朋:男,20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本一班,2013年12月成为预备党员。在2011-2012学年里被评为池州学院“学习标兵”、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2-2013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而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我的座右铭是: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只要你确信自己正确就去做。做了有人说不好,不做还是有人说不好。不要逃避批判人,只有你认为正确就勇敢的去做。

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坚持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和“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苦心钻研,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方法以及学习心得,因此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2012年9月参加池州学院高等数学竞赛获得院“一等奖”,在2013年5月获得数学系举办的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ACM程序设计大赛获得“优胜奖”,在2013年11月代表学校参加了第五届安徽省“凌翔杯”(轮式)机器人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在生活方面:生活简朴,勤俭节约。因为来自农村,所以经常带家教、找兼职,来减轻父母的负担以及经济压力,并且积极乐观,执着进取,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心静思远,志行千里”,我相信:只要你静下心来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努力,你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我总是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所以从一进大学起,我就给自己做好了规划,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希望在我离开大学的那一刻我可以骄傲的对自己说:我的大学生活没有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