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许立琴(12应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许立琴,女,汉族,出生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12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池州学院一等专业奖学金”、 “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并先后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省、国家二级。

座右铭:学到知耻处,方知艺不精。

概况:学习方面,大学期间,一直秉着勤奋、认真的态度,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她深知作为一名师范生,学好学科知识是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必备条件。她一直告诉自己学问学问,要好学好问,有不懂的问题及时问老师,问同学,希望能补缺补差,在寻求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她坚信勤能补拙,笨鸟先飞的道理,一直刻苦努力,两次拿到“一等院级优秀学生”的荣誉称号,使自己得到了肯定,提高了继续前行的动力。

生活方面,一直出身农村家庭的她,勤俭节约,大学期间做兼职,带家教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和父母只报喜不报忧,许多事能独立完成,锻炼了不少本领。

回首大学,自己成长了很多,从刚入学的懵懂、稚嫩经过几年大学时光的洗礼,不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成熟了许多,最重要的是一直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次的挑战。这个年龄应正当是满腔热血、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地为自己人生、理想拼搏的最佳时期,她告诉自己:向上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