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王娜娜(10应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王娜娜,女,汉族,中共党员,1993年12月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现就读于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201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入校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专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学习标兵”等荣誉。

2010年的秋天,告别了那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告别了整个沉重的高三,告别了记载我青春年少的一段时光,带着对大学的好奇与憧憬,我来到了池州学院,开始我人生新的征程。

我一直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来往穿梭于图书馆教学楼的生活让我觉得非常充实,在平时的学习中,我能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有效学习。所谓的有效学习不仅是注重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更要努力地掌握学习知识的方法和技能。学习的过程无疑是苦累的,我们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道路,那么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它走好,没有人会不同,只要你想成功。所以不如静下心来,一步一步踏实的迈过去,成功的彼岸触手可及。

在大一大二两学年里,我依次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计算机省二、国二考试以及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并获得二甲成绩。或快或慢,我一直在进步,我想这样的进步对于我而言,本身就是一种收获,一种胜利!

刚来到学校的我,好像对一切都感到十分好奇,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环境,所有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而最让我感到新奇的是,我可以最大限度的支配自己的时间,可以去做一切我想要做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形下,我完全沉浸在新鲜感中了,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我组织并且参与了很多活动。从入校以来,我作为新生代表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做过发言,参加过学校组织的朗诵比赛并荣获了二等奖,以及系部组织的说课比赛并荣获一等奖,参加第四届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并获得省三等奖等等。虽然这些都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荣誉,但是我想就是这些一点一滴不起眼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大学生涯,它让我在我选择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更加平稳!

行走在校园里,看着身边的落叶打着旋儿缓缓飘落,我忽然觉得那里面有一种力量,一种喷薄而出的生命的力量,逆境中寻找希望!

即使身陷沟壑,依然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