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骆冲(10计科(2))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骆冲:男,皖宿州人,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10计科(2)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曾在2010-2011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标兵”、“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团员”;在2011-2012学年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三级、普通话等考试;在2012-2013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紫光优蓝杯安徽省机器人比赛”田径赛二等奖和机器人舞蹈比赛三等奖、“池州经济开发区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进入大学伊始,我就坚定了要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己命运的信念。发愤图强,积极进取,踏踏实实的学习好每一门课程,坚持经常去图书馆看书的习惯,为自己专业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通过了自己的刻苦努力,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名。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好务,积极的帮助成绩相对落后的同学,努力的为班级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除了学习书本知识,我们更重要的是要学会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在科学的理念和方法的指引下有所发现、有所创新。在此,我积极的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安徽省机器人比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等知识竞赛,努力的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自己的发散创新思维,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俗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虽然我有过失败的经历,但我却没有因此而退缩,每一次的失败对我来说既是一个挫折又是一种激励,将不断的引领我改过自新。我深知,在这个信息快速变迁的时代,要想有一席之地就必须不断地学习、精益求精,掌握核心技术。以后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坚定信念、怀抱梦想,以一颗平常心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以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去面对学习,以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不断的超越自我,成就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成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