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周航(文学艺术之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周航,女,汉族,1999年4月28日出生在安徽省铜陵市,就读于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8经济统计学班。2008年12月,我在铜官山区“迎奥运、保平安、促和谐”征文竞赛中,我撰写的《奥运五环》荣获未成年人组鼓励奖。2010年8月,我获得了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颁发的二胡七级证书。2019年4月10日,我在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19年4月16日,我在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手舞青春”手秀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2019年五月份,我在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数计之星”活动评选中荣获“文学艺术之星”的称号。

我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也很喜欢文学与艺术,我积极向外国语学院投稿。我也积极参加上学期的池州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是第一名。我还积极参加了校级活动五四快闪大合唱,还有院级的五四晚会我独唱了一首传奇。生活闲暇之余,我会在网上发歌,也有一些小粉丝。有时候我会在琴房练习二胡,弹尤克里里。我觉得文学,音乐已经深深地融入我的灵魂,缺一不可。

座右铭: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相结合,更要学会如何为人处事,校园就是一个小社会,它从各方面为我们踏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记住刚迈入校园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在校的每一刻时光,努力学习,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心存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