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郑文慧(16经济统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郑文慧,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8年8月出生于安徽省宣城市,就读于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7级统计学(精算)专业,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曾任院学生分会学科部副部长、院主持队副队长。

在校期间,智育综测均位于班级前列,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被评为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获校级优秀笔记和自强奋斗之星称号。

在竞赛方面,2018年9月获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铜奖;2019年5月获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及安徽省一等奖、10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安徽省三等奖、12月获安徽省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一等奖。科研方面,2019年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019年6月分别于池州学院学报、安庆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期刊发表三篇学术论文。

座右铭:自我放过很简单,让生活放过你却很难,那些让你变得更好的选择总不会太容易。

青春时光短暂易逝,要珍惜当下和把握未来。一切过程都是在不断积累财富,丰富经历。要相信,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一直在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