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张怡斌(17网络工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7 】

张怡斌,男,汉族,中共党员,1997年10月出生于安徽省桐城市,就读于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曾任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2015年至2017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服役,期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17年退役复学,在校期间,智育综测均位于班级前列,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曾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2019年参加池州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二等奖,2019年参加池州学院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获三等奖等。

座右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首退伍后的大学生活,我觉得自己过得还挺有意义,挺充实的,我有过成功和喜悦,也有过失败和遗憾,唯一不变的是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我希望自己能不忘初心,牢记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一直做一个勇敢的人,敢于奋斗、敢于拼搏,不怕苦难、不怕挫折,我也希望毕业之时能遇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