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高级实验师 > 正文

陈精兵(副教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8 】

陈精兵,女,汉族,1968年12月出生,安徽枞阳人,1992年7月毕业于安庆师范学院数学教育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到池州工业学校任教,1999年进入池州学院(原池州师范专科学校)任教。先后在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进修学习,2002年—2006年在南京大学数学系攻读基础数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获理学硕士学位。现为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

主要从事数学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专业研究方向是动力系统,主持了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具有时滞的捕食者—食饵系统的周期解的存在性与解的性质研究,在Annals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刊物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先后承担了《复变函数》《初等数论》《常微分方程》《高等数学》《高等数学选讲》等课程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