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实验师 > 正文

汪一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8 】

汪一亭,讲师,女,安徽池州人,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主讲课程:计算机英语,网站设计与网页设计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

研究方向:生物信息学

主持的教科研项目:

1. 池州学院自然科研一般项目:基于隐马尔科夫模型方法的蛋白质残基预测(2013ZR017),主持。

2. 池州学院教学研究一般项目:应用型目标下“计算机英语”课内实践教学研究(2015jyxm26),主持。

研究成果:

1、隐马尔科夫模型基于残基对蛋白质序列的分析,池州学院学报,2014年,第一作者。

2、蛋白质二级结构序列与残基种类间关联的分析,池州学院学报,2015年,第一作者。

3、基于市场与科技政策因素对计算机英语的教学思考,考试周刊,2015年,第一作者。

4、计算机英语课内实践教学的研究与实施,科技资讯,2015年,第一作者。

获得的主要奖励:

2014年,池州学院考核优秀;

2015年,池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6年,池州学院优秀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