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2021级师生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4 】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更积极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13日上午,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博奕一楼大教室召开新生师生见面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周恺,数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高芳,专业教师李小新、赵舵舵、陆心怡,辅导员鲍青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周恺副院长就市情、校情、院情作了介绍,为新生们展示了池州“一池山水,千载诗城”的地理位置和城市风貌;详细介绍了池州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并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扎实打好专业基础,学好专业知识,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努力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秀老师。

接着,高芳主任从培养目标、专业师资、课程学习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专业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数学专业入门的学习资料,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建立专业学习的自信心;李小新、赵舵舵、陆心怡等三位老师对新生寄语,从专业学习、课外活动、专业竞赛、生活态度、习惯培养等多方面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崇高理想,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

师生见面会作为“开学第一课”,旨在引导新生们更好的认识大学、了解专业,提高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对专业学习的认同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