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认证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5】筑牢专业学习根基,全面支撑成长成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课程期中考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7 】

教授承担核心课程教学,夯实专业基础的人才培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遵循“厚基础、强能力、重探究”的人才培养理念,注重科学与人文素质的提升,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的培养模式,培养数学类、计算机类专业人才。教授承担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是学院的优秀传统,学院教授100%上讲台,为学院学子筑牢专业基础、培养学科兴趣、坚定专业选择、成长为专业拔尖人才保驾护航。

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分阶段检验教学效果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检验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情况,任课教师于11月24日、11月26日开展了课程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共设置《高等代数》《数学分析》两门科目。考前,同学们精心备考。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学校的考试制度,坚决不作弊。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通过答题情况对近阶段的学习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有利于老师们针对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和难度,提升教学效果,完善教学管理;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自身学习情况,及时查漏补缺,调整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同时有利于营造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撰稿:赵舵舵/图片:高芳、王贞/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