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认证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7】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赴教育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8 】

12月27日,我院副院长周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高芳主任一行5人赴池州市新城明珠小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实习工作调研。

新城明珠小学唐校长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实习生的表现,他认为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实习生能吃苦耐劳、勤勉好学,教学基本功比较扎实,专业知识掌握比较熟练,实习期间在学科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导师指导下,认真完成了作业批改、课程熟悉、课堂讲授等实习任务,他希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学校实习、工作。

周恺对新城明珠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在学院教育实习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该校的办学特色和成就表示肯定,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他希望实习学生要珍惜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最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提高学院师范生培养建言献策。

此次教研活动与实习指导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有效进行,加强了学院与地方基础教育学校老师的沟通与联络,对巩固和发展高校与中小学在师范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推动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高芳/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