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4 】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3日下午,我院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思政与学生工作例会关于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会议精神,就学院就业推进、毕业生生源地信息核查、毕业材料收集、毕业生文明离校等近期毕业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班级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并针对就业等相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当前就业困难形势和下一步就业推进,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商讨,提出分阶段目标,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就业周报制。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做到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在全面摸排基础上,对学生分类指导,做到一生一策,关注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强化对学生就业观、择业观的教育引导;要压实责任,强化服务;要严明纪律,确保安全,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材料,提前谋划,强调安全,要抓紧抓实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撰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