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8 】

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周恺主持。

会上,周恺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线上考核要求(试行)》等文件精神,围绕考核形式、命题制卷、线上考试及阅卷及资料保存为全院教师做了培训,并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副院长陆克中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强调任课教师要一课一方案,根据课程特点组织课程考核,要多种形式选择监考平台,做好考试相关视频、图片资料保存;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审核各门课程考核方案和试卷类型,确保试卷质量和考核组织的严谨和完备性;辅导员要围绕期末考试召开专题班会,开展学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全程参与期末考核过程管理,按时按质完成期末学生课程教学考核工作。(撰稿:马小琴/ 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