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28 】

6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毕业班安全返校、文明离校的会议精神,明确我院返校、离校时间是7月1日-3日,强调毕业班学生的返校原则,返校条件和返校要求,并对学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就返校工作的具体落实,在会上进行交流。院领导班子围绕毕业班返校工作重点和工作流程进行商讨,并依照学校要求成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班返校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抓好疫情防控,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注重工作实效,要创新工作总结,要加强协同配合,要严明工作纪律,顺利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文明离校相关工作。(撰稿:李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