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7月3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坐班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陆克中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致以衷心祝愿。会议要求与会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际,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结合疫情防控,留下真诚且宝贵的建议,承担起2020届毕业生与母校联系的纽带。随后,与会毕业生感谢了母校的教育和栽培,结合个人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疫情防控、考研就业、服务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寄语2020届全体毕业生,要充分立足工作岗位,早日建功立业;要积极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叮嘱所有同学要照顾好自己,扎实走好每一步。

随后学院领导向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