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 统计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王巍指导的王忙忙、谢佳佳、王洁团队提交的参赛论文《基于多维网络搜索数据的疫情动态分析》,钱小宇、陈宁、侯炳雪团队提交的参赛论文《线上与线下价格动态耦合效应的拟合与预测》经过专家组评审,均获得省二等奖。

本次赛事共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23所本科院校参加,经选拔共有259个团队进入省赛,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及运用计算机处理数据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通过大赛有效激励学院学生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积极性,提高了运用统计方法建立统计模型、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