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

12月30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及企业教师代表座谈会,就学院发展听取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外知识分子、企业教师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陆克中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围绕学院特色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及优势专业打造等问题,与会教师进行充分热烈的讨论并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献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从学院总体战略、工作安排等角度予以回应和解答。

会议指出,全体与会教师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党外人士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